至我最爱的黄少天,生日快乐。

被你刚出场时的张扬和自信所吸引,陷于你重义气又情感细腻,你似乎总是有用不完的热情,是永远明亮而又火热的太阳,给我带来光明和温暖。

天暗下来,你就是光。

你伴随我走过了高中三年,最后的结果因临时状况虽不尽人意,过程却是充实的。累的时候会想你,调整心态的时候想你,有所收获开心的时候想你,过程中也会被其他闪烁耀眼的星星吸引了目光,但我最美的梦一直是你,是看你成人,意气风发,勇往直前,披荆斩棘,摘得桂冠。愿你所有的愿望都成真。

接下来的行程,会有其他星星进入我的视野,大部分的占据我的时间。每当我抬头仰望星空,最好看的那一颗还是你,我还想看你很久,喜欢你很久。

你即将出道,带着这么多人的憧憬和期望,绽放最刺眼的光芒。少年英气,永远存于我的双眼中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等角对等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